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亮点“鲜”看!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启幕在即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9-18


    以“共商 共建 共享 合作向未来”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于19日至22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举办。

    本届博览会首次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办,线下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设置投资合作、国际及港澳台和商品贸易三大展区2100展位;来自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的32个国家(地区)的约3600家企业将在线上参展参会,展品达16980个。

    本届博览会线下展览题材包括数字化及高新技术装备、公共防疫和卫生医疗、文化旅游体育产业、能源产业、绿色建筑建材、农产品食品、纺织品服装等;线上将举办“加快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推介会暨乌鲁木齐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中亚国家优质行业及产品专场推介会”等6场贸易投资促进活动。

   本届亚欧博览会还设有两个主宾国——哈萨克斯坦、匈牙利,以及两个主宾省——广东省、浙江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厅长伊力汗·奥斯曼介绍,本届博览会将打造“云会展+电商”有效结合的会展业新型数字化贸易平台,努力打造永不落幕的线上亚欧博览会。(盛元)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