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志愿服务暖人心 传递真情促增收

作者: 阿布拉江·阿哈提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9-14

  金秋九月,正是辣椒成熟采摘的季节,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欧吐拉英买里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党员成立志愿服务队,走进田间地头帮助村民采摘辣椒。

  今年是欧吐拉英买里村迎来的第二个辣椒丰收年,田间地头红绿交错,构成了一幅多彩的画卷,志愿者和村民们有序进行采摘、分拣、晾晒。

志愿者帮助村民采摘辣椒

  欧吐拉英买里村村民阿巴克·吐尔逊高兴地说:“感谢志愿者的帮助,让我家的辣椒可以早点摘完,今年我们在技术员的指导下,管理更加科学,收成非常好。”

  欧吐拉英买里村采取“订单+农户+技术”的种植模式,发展壮大特色辣椒种植,去年试种成功后,今年种植面积达到200余亩。

志愿者帮助村民采摘辣椒

  自治区税务局驻和夏阿瓦提镇欧吐拉英买里村第一书记张兆刚说:“我们要精准打通服务村民的‘最后一公里’,切实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带领大家发展特色产业,促进村民增收致富,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