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75次主任会议

作者: 梁立华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2-09-14

  13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75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9月26日至28日在乌鲁木齐举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提·依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根据主任会议建议议题,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审议自治区实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修订草案修改稿、自治区人民调解条例草案修改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草案修改稿;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的议案,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提请审议《新疆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条例(草案)》的议案,自治区人民政府提请审议自治区粮食安全保障条例草案、自治区边境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审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人大常委会提请批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农田防护林保护条例》《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枸杞产业促进条例》的议案;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自治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自治区畜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自治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跟踪监督的视察报告,并就自治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自治区发改委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议案。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0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