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助农销售蔬菜,保障农民收益

作者: 阿布都艾尼·阿布力孜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09-14

  近日,叶城县依提木孔镇16村蔬菜种植户卢阳家里的上海青丰收,却没有给他带来丝毫喜悦,受当前市场、交通运输等因素影响,卢阳种植的上海青销售严重滞销。

  9月11日,卢阳找到该村党支部书记李山进行反映,了解情况后,李山立即组织了村干部、农民党员组成的志愿队伍,帮助卢阳采收上海青,经过大家一天的努力,3000公斤的上海青及时采收完,并装袋打包好。

  卢阳还主动联系销售渠道,通过多放联系,卢阳的3000公斤上海青全部供应到喀格勒克镇37社区,保障居民蔬菜需求。“非常感谢村委会的帮助,如果不及时将这些上海青销售出去,肯定会烂到地里的,村党支部帮我挽回了经济损失,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卢阳说。

  “疫情期间,该村党支部解决群众各类困难诉求138余件,有效的化解了群众的困难,尤其是当前农作物的采收、销售等,及时联系销售渠道,不让农民受损失。”李山说。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