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伽师县供电公司:客户经理“走出去” 优质服务“送上门”

作者:    来源: 国网伽师县供电公司    日期: 2022-09-13

  9月7日,国网伽师县供电公司古勒鲁克台区经理主动到乡镇村户开展上门服务活动,向客户推广互联网服务渠道,了解客户的用电情况,征求用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国网伽师县供电公司职工正在为客户安装网上国网APP

  为确保优质服务惠及千家万户,古勒鲁克台区经理主动“走出去”,把供电企业的浓浓真情送到客户家门口,让客户真正感受到供电服务的贴心与周到。在服务过程中,供电所台区经理主动上门了解客户用电情况,详细收集客户提出的意见建议及用电问题,并对客户反映的问题或建议一一登记,并向客户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等,增强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通过开展上门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

  同时,在服务过程中,供电所台区经理还向客户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客户只需要扫描二维码就可以了解便捷缴费方式操作步骤,绑定账户信息,工作人员为客户详细讲解、演示如何操作服务平台,让客户清楚地知道自家电费使用情况,明白用电消费,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缴费方式,让用电客户能“随时、随地、随心”缴纳电费,也让众多用电客户切实享受到了供电企业优质服务所带来的方便。台区经理还对管辖片区内电话号码不能正常拨通的用户进行现场核实,并提醒用户更改联系方式时要及时告知台区经理,确保用户能及时收到电费、停电信息,提升服务水平。(国网伽师县供电公司 杨树朝 )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