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八师石河子市一团场免费为5000余户居民发放中秋月饼

作者: 吕虹雨 欧阳勇胜    来源: 八师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9-11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全团职工群众度过健康、平安、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8日,八师石河子市150团党委多方协调,自筹资金10万余元,免费给5000余户居民发放月饼,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叮嘱大家防疫不可松懈,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月饼虽小,却传递着浓浓的温情。在这个特殊时期,八师石河子150团党委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吃到新鲜出炉的月饼,于是立即组织该团朝阳社区、西苑社区、青年宫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逐户上门配送,以确保爱心月饼及早分发到每户居民手中。

  八师石河子市150团朝阳社区工作人员周超成说:“我们大概发到晚上九点多的时候就发完了,看到居民收到月饼的时候都很开心,露出了笑脸,我觉得我们的工作也很值得,我们也很满足。”

  圆圆的月饼、浓浓的香气,每一份礼品都载满祝福,寄托着对每一位居民的深情厚谊,传递着团场领导细致入微的关怀,同时给沉寂了二十余天的镇区带来了一丝欢乐。

  八师石河子市150团青年宫社区职工于建辉说:“感谢这个社区在中秋节到来之际,提前把月饼给我们送到家里面,我们感到这个心情比较温暖。”

  八师石河子市150团西苑社区居民 李彩华说:“在这传统的中秋佳节里,感谢团党委和社区给我们所有的老百姓送来了及时的好吃的月饼,并送来了暖暖的关心和祝福,还有一份美好的爱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凝聚力量向前行。自团场实施临时静态管理以来,做好全团生活物资保供,确保职工群众的“菜篮子”,一直是团场党委关心的头等大事。在团党委的组织号召下,机关事业单位下沉干部、连队两委和多名社区党员、职工群众挺身而出,迅速成立一支抗疫志愿者队伍,与各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无论是全民核酸筛查、劝导居民、大门值守还是日常生活物资的配送,从清晨到日暮,在社区抗疫的各条战线上每时每刻都有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八师石河子市150团中学生赵瑞翔说:“之前免费送我们的山药,还有免费送我们的菜包,这次又送来了免费的月饼,我们也是感到非常的温暖。”

  八师石河子市150团西苑社区志愿者张心妍说:“每天给大家扔垃圾,然后通知大家下楼做核酸,有时候会给大家购买素菜包,就是任何有需要的,都可以来找我们志愿者啊,希望大家能支持我们工作,为抗疫做一份工作,献一份爱心。”

  下一步,八师石河子市150团将持续加强民生物资保障供应工作,保障好全团职工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助力师市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4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