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群众遗失手提包 叶城公安迅速找回

作者: 程超、王胡日查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09-10

  “太感谢你们了,我的包里面有很多重要证件和银行卡,要是丢了就太麻烦了。” 近日,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叶城县加依提勒克乡托玛贝希村村民阿曼古丽·吐肉甫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9月5日,叶城县公安局加依提勒克派出所接到报警,“你好,我的手提包不见了,里面有些重要物品,我现在也不知道具体丢在哪里了,能帮我找找吗……”电话那头传来了一阵颤抖的声音。

图片

  “您别着急,里面都有什么贵重物品,包是什么颜色……”警务室民警艾克热木·亚森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向失主询问情况,安抚其情绪,并立即驾车赶到现场,见到失主着急的样子,艾克热木·亚森继续安抚其情绪。“千万别着急,赶紧回忆一下你都经过哪里?咱们赶紧去找。”

  据阿女士介绍,自己在一家电动车销售店上班,早晨来上班时,顺便买了一些东西,到店里才发现手提包不知道什么时候丢了,包里面有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户口本和家门钥匙,孩子开学还要用到户口本,我该怎么办!”阿女士焦急地说道。

图片

  了解到情况后,民警将工作重点放在了阿女士上班的轨迹路线上,并立即对该路线周围监控录像进行调取,终于在一家打馕店附近监控录像中发现了阿女士的影像资料,但因为监控角度、距离原因使得影像分辨率过低,无法看清阿女士具体情况。民警并没有因此放弃,反复查看影像时发现了阿女士在一家打馕店驻足停留,附近有一个黑点,疑似阿女士所丢失的手提包。随后,通过调取打馕店附近另外一个监控录像,最终查清系阿女士买完馕后将自己的手提包落在打馕店,后被一陌生男子捡走。随即,民警对周边进行摸排走访,最终找到拿走阿女士手提包的陌生男子,经过耐心教育,该男子已将阿女士丢失的手提包及包内所有物品如数返还。

  看着失而复得的手提包,阿女士激动地说:“我真的不知说什么才能表达我的谢意,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