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爱心企业送物资 疫情防控心连心

作者: 赵海忠 晏瑞一 泥天峰    来源: 八师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9-07

  疫情当前,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开发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奋战在抗疫战线最前沿。

  疫情防控工作也时刻牵动着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心,9月5日,石河子市永泰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向开发区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医用防护和基本生活物资,为在一线奋战的抗疫人员加油助力,希望早日战胜疫情。

  为了将这批爱心物资在第一时间内送到防控一线工作者们手中,开发区疫情防控环境消杀组和督导宣传组组织车辆和人员装运物资,并先后送到了18家物资极为短缺的小微企业和项目建设工地上。每到之处,得到了一线工作者们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有了各级党委政府的持续关心支持和社会各界的热心帮助,他们将会义无反顾地坚守好各自岗位,坚决守好开发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线。

  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环境消杀组副组长秦海英表示,永泰公司主动伸出援手捐赠抗疫物资,为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充分体现了企业家的爱心与奉献精神,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开发区将充分利用好捐赠物资,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回报企业的大力支持和深切关心。

  永泰公司是开发区的一家民营建筑企业。公司法人赖君枫说:“公司作为近几年在石河子开发区发展壮大的企业,看到政府各部门及国有企业在抗疫过程中为尽快取得抗疫胜利做出巨大贡献,我们深为感动,也很想为战胜疫情做些贡献,不负石河子开发区管委会这些年来对我们民营企业的大力支持。我们愿同政府保持一致,为战胜疫情取得最终胜利而贡献一份力量。”

  守望相助,风雨同担。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为开发区疫情防控注入温暖和力量,有效缓解了开发区部分企业防疫物资紧张问题,也增加了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抗击疫情的信心。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3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