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县各企业积极备战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作者: 刘国雄 西尔艾力·开赛尔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09-07

  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即将在乌鲁木齐举办,展会以线下实体展为主,并同步线上举办,为更好的备战中国—亚欧博览会览会,连日来,叶城县商工局及各参展企业积极备战亚欧博览会。

  近日,记者在新疆美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车间内各道工序生产线快速运转,工人们正加紧生产各类参展产品,灌装、贴标、装箱等饮品生产线有序运转,力争将具有地方特色的各类农副产品推介出去,开拓新的市场。

  新疆美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彭红春告诉记者,公司从2012年成立到现在,共参加了三次亚欧博览会,每一次都收获满满。他说:“今年,参展产品有30多个单品,希望能通过博览会这个平台,结交更多的友人和国外的客商,让我们的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在新疆丝路之葵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忙着准备参加亚欧博览会的展品,罐装、检验、贴标、封箱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把关,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该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原味瓜子的加工生产企业,每年加工瓜子300吨。

  新疆丝路之葵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阿卜杜克热木•努尔麦麦提说:“我们企业将代表叶城参加亚欧博览会,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和激动,目前正在加班加点的赶制产品,力求保质保量的完成此次参展任务,让全国的人民和国外朋友感受到我们大美叶城绿色食品的魅力。”

  今年,叶城县有8家企业参加本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的组织下,企业宣传材料准备、拟定签约项目等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叶城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班站稳说:“希望通过此次亚欧博览会,全方位展现叶城资源禀赋、优势产业,展示叶城亲商、安商、富商、优商的良好形象,扩大招商引资的成效,开拓叶城产品国内外市场。”

  据了解,本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以双线(线上+线下)模式举办,主题为“共商 共建 共享 合作向未来”,将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科技合作、金融发展、卫生健康、旅游文化、跨境电商、数字经济等领域举办10场论坛和开放兵团、中外文化展示周等4场专题活动。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