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消防开展民生保障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9-06

  伽师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相关行业部门对辖区农贸市场、百货超市等民生保障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切实做好民生保障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期间,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电气线路及设备是否符合要求,是否违规用火用电,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及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应急程序是否熟练掌握,商户是否懂得消防安全常识及逃生自救知识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及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工作人员要求能当场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改正。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民生保障场所负责人和商户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员工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期火灾以及自防自救的能力,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伽师县消防救援大队 何源)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8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