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疫情风险提示

作者:    来源: 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日期: 2022-09-04

  9月3日21时,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新增1名新冠肺炎感染者,为低风险小区居民,在社区核酸筛查中发现,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阳性感染者,女性,33岁,居住地为水磨沟区七道湾片区管委会会展社区金河湾小区。根据流行病学调查,阳性感染者与共居人员9月1日12时开私家车外出,先后前往中海九里时代购物超市、疆果四季水果店、楠图哲蔬菜店,红光佳苑小区门口的社区蔬菜店、金鑫超市,富力城小区门口每时每刻超市,富力城附近的一家水果店,绿城百合门口的有机蔬菜店,之后驾驶私家车返回。

  请与以上时间、地点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告,配合落实流调排查、隔离管控等措施。

  水磨沟区将对七道湾片区管委会会展社区金河湾小区及该人员涉及购物场所实行临时管控,全面开展风险人员排查、采样检测和相关场所及环境终末消毒等防疫措施。

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9月3日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4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