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转观念勇担当强管理创一流

作者:    来源: 乌鲁木齐石化    日期: 2022-09-03

  疫情发生以来,化肥生产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针对锅炉进煤的“入口”和化肥装车销售的“出口”,制定专项措施,最大限度进行物理隔,全力以赴抗疫情、保生产。

  化肥生产部煤场每天进煤约500吨,尿素产品每天装车出厂近1700吨。针对这一进一出两个与外界接触点,化肥生产部提高防护等级,指定专人全程负责,实行“点对点”管控,增加洗消频次。

  在公司10号卡点,执勤人员对车辆进行消杀、验证、贴封后,要求驾乘人员不得走出驾驶室,引导至指定现场有序排队。

  在燃除车间煤场,有4名员工24小时不间断落实“凡进必检”的要求。他们用铲雪板接票,用火钳取票,隔着玻璃窗拍照等非接触方式,对相关票证进行传递和验证,完成消杀、过磅、卸煤、出场全过程,做到“零接触”。

  在三十多度的高温下,储运车间引导员身穿全套防护服,穿梭于车辆间进行引导工作。接票、开票的工作人员全程佩戴N95口罩和防疫手套,并随时对手部进行消杀。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化肥生产部干部员工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冲向前、安全生产不缺位、对外风险“零接触”,同时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为维护中国石油“昆仑”品牌良好信誉,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