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同心抗疫—“建行生活”寻找最美身影

作者: 建新轩    来源: 建行新疆分行    日期: 2022-09-02

  “偶然在小区里看见了一位耄耋之年的老妈妈,腿脚不方便,为了不给‘大白’添麻烦,努力前行,摇摇晃晃参与到核酸检测的行列中,下台阶时志愿者们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老妈妈顺利通过,场面令人感动。老妈妈好样的,志愿者好样的,我们身边的百姓都是好样的!”在“建行生活”平台上,一张名为“最美的一道景儿”的照片下,写着这样一段深情留言。

  8月,建行新疆分行营业部面向社会发起了以“爱生活、爱健康、爱家人”为主题的“同心抗疫—寻找最美身影”线上活动。据了解,广大市民朋友可以通过“建行生活”平台参加,成功报名即可获赠建行生活满30元减29元优惠券,除此之外根据投票票数对前10名作品给予建行生活平台价值不等的优惠券奖励。

  活动一经推出,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参与。市民朋友们纷纷投稿,分享身边在抗疫工作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记录内心所感受到的美好与感动。短短一周时间,该活动点击量达到27498人次,累计投票19187人次。

  “这次活动真是太有意义了,他就是我心目中的最美身影!”建行新疆分行营业部信用卡中心员工郑华荣自豪地说道,“我的丈夫是一名交通警察,接到静态管理的通知后,他第一时间返回单位,负责通行车辆的管控,保障城区道路安全,尽职尽责奋战在抗疫一线。”

  他们或是守护我们的大白,或是辛勤付出的社区工作者,或是挺身而出的志愿者,或是厨房操持家务的亲人,亦或是逆行而上奋斗在工作岗位的每一个我们。“建行生活”,记录了每一个温暖瞬间,点亮每一个默默付出努力的平凡人。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