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伽师县供电公司: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9-02

  近日,国网伽师县供电公司玉代克力克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各村,进行用电宣传,搭建供电服务“连心桥”微信群,进一步畅通客户诉求通道,提高供电服务水平,提升用电客户满意度。

  供电服务“连心桥”微信群的推广使用,能够及时响应客户用电诉求,不仅让客户与工作人员的沟通联系更加畅通无阻,更是在供电企业和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座“连心桥”。

  为不断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国网伽师县供电公司认真践行“你用电 我用心”服务理念,深化“互联网+”营销服务,推广智能缴费、智能办电等线上业务,为客户提供“接电装表、用电缴费、应急抢修、重要保电”四周到服务,全面落实“三零”、“三省”服务措施,优化审批流程,实现多简单办电业务线上“一次都不跑”,较复杂业务临柜“最多跑一次”,使用户电力获得感持续增强。党员服务队走访企业客户,向客户宣传“网上国网”APP全业务线上办理、全天候“一站式”服务,面对面征求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客户生产经营情况,为客户提供合理化用电方案。同时,服务队还对企业客户的供电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消除缺陷隐患,解决客户用电难题,指导企业客户科学用电、安全用电,着力提高企业用户电力“获得感”。

  国网伽师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乡镇供电所积极支持配合政府重点工程建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机井通电、低电压台区改造等民生工程,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国网伽师县供电公司 杨树朝 艾合买提·克热木)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0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