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断卡”行动持续发力,伽师公安跨省挽回2万余元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9-02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伽师县公安局持续深入开展“断卡”行动,严厉惩治非法买卖、出借银行卡、电话卡等违法犯罪。近日,伽师县公安局在深圳市龙华区抓获一名涉“两卡”犯罪嫌疑人翟某某。

  经审讯,2021年7月,犯罪嫌疑人翟某为了偿还赌债,于是利用自己名下多张银行卡帮助他人用于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期间伽师县公安局立案侦查的“张某被电信网络诈骗案”中受害人张某,所骗资金经查证被犯罪嫌疑人名下的银行卡取走,犯罪嫌疑人对该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截至目前,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翟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翟某某当场退还受害人经济损失28044元。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伽师县公安局 高坤)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