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8月以来,新疆高校开展线上招聘活动200余场次

作者: 苏璐萍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    日期: 2022-09-01

  8月31日晚,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厅长艾尼玩·伊布拉音介绍了疫情期间高校毕业生稳就业情况。

  疫情期间,自治区教育厅督促各高校认真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用心用情用力持续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8月份以来,全区高校开展线上招聘活动200余场次,源源不断提供就业岗位。重点加强就业困难群体帮扶,摸清就业状况、求职意向等基础信息,建立“一人一策”动态台账,向每位毕业生精准推荐不少于3条就业岗位信息,帮助未就业毕业生缓解焦虑情绪、尽早实现就业。指导各高校将关心关爱融入毕业生就业服务全过程,主动为毕业生排忧解难,对受疫情影响不能按时签约的毕业生,积极协调对接用人单位,通过网签服务等信息化手段协助解决问题。

  下一步,自治区教育厅将通过各地各单位各高校的协同配合、合力攻坚,深入细致开展困难毕业生群体帮扶,把疫情对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2022届自治区高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6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