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日均销售5000吨!伽师新梅飞往全国

作者: 韩沁言    来源: 石榴云    日期: 2022-08-31

  冷链车辆有序进出,订单加快落实……伽师县一手控疫情,一手销新梅。

  “我们通过‘线上+线下’,一天销售5000吨伽师新梅。”伽师县委副书记王永说,疫情防控期间,按照“一车一人一证”发放通行证,确保新梅收购、销售企业的正常通行。

  伽师县新梅种植面积达45万亩,今年挂果23万亩,预计产量16万吨。

  为了使伽师新梅以最短的时间和最好的品质送到全国各地消费者的餐桌上,伽师县通过“线上销售+线下销售”两张网,依托“京东销售平台+网红直播带货”线上模式和线下发挥新疆果业、百果园等企业1万余家门店作用,伽师新梅已走出新疆、走进全国、走向世界,跳上消费者的餐桌。

8月29日,在伽师县电子商务中心,娜海娜·艾力正在工作室里进行抖音直播,向粉丝介绍伽师新梅。刘三撑摄

  “大家好,欢迎各位加入我的直播间,今天我给各位介绍我们伽师县的特产——伽师新梅。”走进伽师县电子商务中心,直播娜海娜·艾力正在工作室里进行抖音直播,“我们伽师新梅,肉质细腻,香味浓郁,咬一口回味无穷,就两字——好吃。”

  娜海娜在镜头前展示着伽师新梅,网友们已经下单了100多箱。直播间里的弹幕一片好评,感谢娜海娜给大家带来伽师新梅。

  “这些天我们已销售12万多单共500余吨伽师新梅。”伽师县电子商务中心负责人张雅丽说,“多的一天达8000单,销售伽师新梅32吨。”

  远在西安的陕西美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西域美农”的直播、短视频、社群新零售等平台,日均销售伽师新梅10吨。

  “除此之外还有批发、代发等线下销售。”陕西美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望说,“我们公司安排了20多人在伽师县负责采收、分选、包装、预冷、发货。”

京东物流新疆智能供应链中心的12条智能分选生产线一角。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韩沁言摄

  线上销售火爆,线下销售更是如此。在伽师县粤伽新梅产业园,京东物流新疆智能供应链中心的12条智能分选生产线开足马力,采摘的新鲜伽师新梅在生产线上完成自动分拣,装入统一标识的包装筐,在恒温车间完成自动化加工,保鲜库预冷后,装车发往市场。

  “每天可加工伽师新梅超50吨,确保陆地运输3天内、航空运输2天内送到顾客手中。”生产线负责人介绍。

  京东物流新疆智能供应链中心组织1500余辆冷链车,中集集团、顺丰公司协调冷藏车辆1100辆,为新梅销售提供坚强保障。

8月29日,伽师县粤伽新梅产业园。准备为客户发运的伽师新梅。刘三撑摄

  在伽师县的粤伽新梅产业园,装满伽师新梅的冷链车辆发往全国各地。

  “我们每天通过冷链车向广州、深圳等地市场发300吨伽师新梅。”喀什百果安达智慧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锦山说,“目前,公司有近百位当地员工参与运输、分选、包装、预冷等,产品分发到全国5000多家门店,伽师新梅已畅销全国并远销东南亚及北美市场。”

  “随着中秋节的来临,伽师新梅的销量一天比一天多。”新疆众力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平说,8月中旬,公司每天发往北京、上海等地的伽师新梅是150吨,现在已增加到了200吨。

  据悉,截至目前,伽师县已销售伽师新梅4.5万吨。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5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