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凝心聚力严防疫 履职尽责保生产——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开发区为企业协调生产物资

作者: 赵海忠 晏瑞一 泥天峰    来源: 八师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8-30

  8月28日,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开发区内企业新疆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生产原料告急,如果不能调来原料,当日就会停产。

  据了解,疫情期间,今麦郎公司日产方便面10400箱,自疫情开始以来,累计向师市供应方便面6万箱以上,是疫情期间供应师市生活物资的重要企业。

  开发区驻今麦郎一对一挂钩帮扶干部王菲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立刻上报开发区管委会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协调组。经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向晓梅部署,综合协调组快速拿出点对点运输方案。

  当天下午,由开发区管委会派出押运车辆,今麦郎公司派出运输车辆,两车共同前往九鼎批发市场取货。在取货过程中,驾驶员不下车,供货商安排专人装货,全程由王菲监督陪同。在车辆回到今麦郎工厂后,今麦郎立刻组织人员对车辆进行管控,对车辆、货物、人员进行全面消杀。

  凝心聚力严防疫,履职尽责保生产。石河子开发区始终坚守在一线抗疫保产,努力创造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稳定有序的良好局面。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