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时隔两年 再战疫情

作者: 余文峰    来源: 工商银行    日期: 2022-08-29

  8月13日,库尔勒市进入了疫情防控静态管理。巴州分行立刻启动了疫情防控预案,进入了集中办公模式。在这关键时刻,在这重大考验面前,郭晖同志丝毫没有犹豫,加入了抗击疫情的队伍中。8月12日的晚上,对于郭晖同志来说是一个不眠之夜,接到静态管理的通知已经是凌晨2:00了,全行需要集中办公的内外部人员有93人,已经到岗的只有 20多人,还有近 70人需要连夜通知到岗。有些家住较远,没有交通工具的员工,还要安排车辆去接;员工到岗后,还要安排住宿,等最后一名到岗员工安排完以后,天已经亮了,新的一天的工作又开始了。

  作为主管后勤工作的办公室副主任,工作内容琐碎,工作责任重大。全行防疫物资的采购、储备和分发;93名集中办公人员的住宿虽然已经临时安排好了,但是还有很多琐碎的问题等待解决;93名集中办公人员的吃饭问题,工作、防疫、生活必须品的供应等等一系列问题摆在了面前。在这大考面前,郭晖同志丝毫没有慌乱,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把各项事务安排得井井有条。他自已更是时刻冲到第一线,不但亲自分发物品,做核酸的医护人员忙不过来时,他立即穿上防护服,协助医护人员给员工做核酸。几个小时下来,他身上的衣服都能拧出水来。

  疫情期间,全城静态管理,物资保障尤其重要,既要确保蔬菜的供应,还要保证蔬菜新鲜。郭晖立刻行动了起来,多方联系货源,联系配送,不但解决了职工食堂的蔬菜供应问题,还为我行的124位重点客户送去了工商银行的暖心蔬菜,使客户的心与工商银行更贴近了。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6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