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齐心共筑战“疫”屏障

作者: 刘国雄 西尔艾力·开赛尔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08-28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守望相助,携手同行。连日来,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献出爱心,通过多种渠道,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尽己所能,共筑抗疫防线。

  8月26日,叶城县杰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叶城县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5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包含馕200袋、矿泉水200件、牛奶200箱、方便面200箱、免洗凝胶200个、隔离服200件,用爱心和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叶城县杰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生瑞说:“一直以来,企业的发展得到了县委、政府和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作为叶城本土企业,积极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为叶城县抗击疫情奉献一份爱心,为在前线抗疫的一线人员,贡献一份力量。相信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所有人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有人在前方负重前行,也有人在后方倾力支援,他们慷慨解囊,捐赠物资,为全县疫情防控送去爱心支持,充分彰显了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的大爱之举。

  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源源不断地送往抗疫一线,这些爱心的保障,彰显了社会温度,温暖了人心,解决了一线抗疫人员的基本生活需求,让大家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叶城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雷雪说:“红十字会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爱心和绵薄之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红十字会将全面依法履行好对这些爱心款物的接收、分发、管理及使用工作。”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