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疫”路有企 同心抗疫

作者: 李爱珠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08-27

  近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叶城县“两新”组织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守牢关键岗位、站稳工作一线,构筑起了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铜墙铁壁。并通过慰问一线、捐款捐物和志愿服务等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力量,彰显新时代“两新”组织的责任与担当。

  主动请缨,逆行而上。在这场疫情攻坚战中,“两新”组织共有近500余人参与志愿服务。7个民办医院党组织主动请缨,积极参战,组织选派全体医护人员发挥自身专业特长,支援保障一线工作,参与到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中,共派出134名医护人员全力配合卫健委参与全县每日核酸采样工作,组建核酸采样队伍78支,参与采样小区65个,用心用情共同守护各族群众的健康与安全。

  众志成城,守护家园。在非常时期,有一群普通的物业人冲在一线,用自己的行动做着最不普通的工作,为无数业主守护健康,为千家万户把好“入门关”。叶城县鹏程物业有限公司坚决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行动,并严格遵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开展防疫工作,积极配合社区、志愿者为居民配送生活物资、抢修上下水管道,保障居民正常生活秩序。坚持每日定点、定时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消杀,对垃圾桶、卫生死角等进行重点清洁,为小区的卫生环境筑牢每一道安全防线。合美物业、万薪物业等物业公司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将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守岗位,全身心投入到服务社区群众工作当中,守护好业主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暖心保障,汇聚力量。 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有人在前负重前行,也有人在后倾力支援”,他们慷慨解囊,捐赠物资,为全县疫情防控送去爱心支持。新疆雪域高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分别向6个一线防控服务站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价值1万余元生活物资。叶城县赤骥运输有限公司、叶城县汇通昆仑新能源有限公司投入多辆运输车辆及多名驾驶员助力疫情防控接送人员、运输保障物资。叶城县宗朗灵泉实业有限公司为宗朗乡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赠送200箱8611饮用水。叶城县新腾龙药业有限公司向社区防疫人员、治安卡点民警、环卫工人捐赠隔离服、N95口罩120余套。叶城县华锦宾馆为在住21名客人免费提供食宿。这些爱心的保障,温暖了人心,解决了一线抗疫人员的基本生活需求,让大家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守望相助,风雨同担,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叶城县“两新”组织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新时代“两新”组织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社会温度,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疫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