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省妇联援助物资抵达伊犁

作者: 管梦颖    来源: 天山网    日期: 2022-08-26

  8月23日清晨,由江苏省妇联、江苏省女企业家协会、江苏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援助的30箱爱心物资,抵达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

  这批爱心物资包括冲锋衣、羽绒服等,总价值约35万元。物资抵达后,伊犁州妇联第一时间委托伊犁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将其发放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手中。

  “这几天刚好赶上降温,晚上比较冷,今天收到了来自江苏省妇联精心准备的冲锋衣,感到很温暖。” 医务工作者梁晶晶说。

  伊犁州妇联党组书记袁绍伟表示,江苏省妇联长期关心关注伊犁州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疫情发生后,又通过物资援助表达对伊犁州各族群众的关怀厚爱,充分体现了“苏伊一家亲”的深厚情谊。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9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