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男篮签下塞内加尔中锋法尔

作者: 孙哲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8-26

  新华社乌鲁木齐8月25日电(记者孙哲)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新疆男篮25日宣布,塞内加尔中锋塔克·法尔将代表球队征战新赛季。

  据多方透露,上赛季表现出色的新疆内线外援摩尔特里在休赛期出现意外事故,目前仍在恢复中,故此俱乐部签下法尔填补内线空缺。法尔曾先后效力于美职篮(NBA)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克里夫兰骑士队,身高臂长的他护筐能力出色。

  “我已经等不及与球队会合了,期待能在新赛季为球队带来胜利。”法尔说。

  新疆男篮24日已宣布另一位外援皮埃尔·杰克逊加盟球队,这名美国后卫此前曾效力过北控队、深圳队。目前,杰克逊已到达乌鲁木齐与球队会合。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9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