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金融抗疫 全力以赴 交行米东支行成功发放疫情专项贷款5000万元

作者:    来源: 交通银行    日期: 2022-08-25

  8月22日,交通银行新疆分行乌鲁木齐市米东支行成功为某公司发放疫情专项贷款5000万元,至此,该行今年以来累计为该客户发放1.5亿元政府购买服务绿色通道抗疫贷款,开拓了疫情防控政银融资业务的新渠道,有效缓解了客户疫情支出压力,为疫情防控平稳开展贡献金融力量,筑牢疫情防控的金融防线。

  疫情来势汹汹,面对疫情的严峻态势,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交行迅速行动、摸排客户需求,得知客户新增授信的需求后,米东支行快速响应、闻令而动,新疆分行高度重视此笔抗疫贷款业务,行领导靠前指挥、督导进展,公司部、授信部搭建畅通的沟通渠道和高效的线上审批通道,支行负责人金国梁和主管客户经理孙波积极协调借款人及各委办局尽快完善合规材料,授信条线创新贷审会模式,此笔授信于8月15日顺利通过线上贷审会。

  面对居家办公的局限性,放款成为随之而来最大的难题。米东支行成立党员攻坚队,支行负责人连夜与社区沟通对接,协调社区通行并安排车辆。对公客户经理吴道清主动申请返回职场并孤身一人驻守支行协助办理放款流程,连续奋战多个昼夜,在支行和企业两地往返,全力保障业务推进。放款中心的工作人员连续加班加点提前预审放款资料,随时反馈整改资料情况。期间,新疆分行公司部、授信部、风险部、合规部、营运部、财管部等多部门联合作战,对利率审批、免公证、合同法审等流程给予“绿色通道”,实现全流程线上审批,分行营业部协助保障业务的连续性。在分行、支行的共同协作下,确保了防疫资金投放,用不断档的金融服务有力支持防疫工作。

  该笔业务的成功投放,充分体现了交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勇于面对艰难险阻的革命斗争精神,行领导和各部门的全力支持更是交行人团结奋进的缩影,新疆分行全员将勠力同心、顽强奋战,为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7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