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县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 保障企业正常运转

作者: 祖力皮卡尔·吐尔地 宋疆伟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08-22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叶城县及早部署、统筹安排,上下联动、多措并举,全县上下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企业生产,确保疫情防控和保障生产“两不误”。

  8月18日,记者在叶城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看到,工厂车间里机器转动,工人们正忙着加紧生产,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了保障企业正常运转,企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五统一”要求,做好企业各区域疫情防控工作,严把入口关,对进入办公区的职工每天都要进行全面的疫情排查、体温测量,采用喷雾消毒、擦拭消毒等多种手段对公共区域进行无死角消毒,餐厅也采用了错峰就餐的方式,为职工提供有力的疫情防控保障。

  叶城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烧成车间设备技术员王惠东说:“企业也成立了防疫小组,大家积极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为实现抗击疫情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提供强有力保障。”

  在疫情防控关键期间,企业在叶城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开通“绿色通道”,特批100多辆运输车正常运输,极大程度的满足了企业正常生产需求。

  叶城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牛胜科说:“受疫情影响,公司生产较同期下降十个百分点,在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下,公司原材料进场及水泥基础场正在有序恢复生产,力争到年底完成年初制定预期目标。”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