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柯坪面粉加工企业抓生产保供给 疫情面前显担当

作者: 祖丽胡玛尔 艾热提    来源: 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8-19

    连日来,柯坪县面粉加工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抓紧生产,确保全县市场供应充足。

    8月13日上午,记者在新疆艾力努尔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面粉生产车间里看到,整个生产线正开足马力加紧生产。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将输送带上的面粉袋封口、装车,送往供应点,库房内堆满了面粉,货源充足。

工作人员将包装好的面粉进行装车。艾热提 摄

    新疆艾力努尔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经理阿卜杜如苏力·如斯太木说:“目前生产能力能满足当地人民群众和阿克苏地区各县市需求,今年收购夏粮5000多吨,小麦库存有8000吨左右,原料储备充足,生产加工正常,库存550吨成品,可以满足应急物资需求。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保障我区疫情期间的疫情防控应急物资。”

    据了解,疫情期间,为保障全县各族群众的物资需求,作为柯坪县最大的面粉加工企业--新疆艾力努尔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目前正开足马力抓生产,每天可以加工面粉100多吨,除满足柯坪本地面粉需求外,还销往阿克苏地区七县两市。

    防疫工作开展以来,柯坪县立即启动生活物资市场保障应急预案,通过动员地方生活物资生产企业不断加大生产力度、调集各方力量畅通物资运输通道、加大物资保障、储备力度等措施,切实做好生活物资保障、稳定物价等工作。目前,全县生活物资储备充足,市场供应正常运行,价格保持稳定。下一步,柯坪县将持续协调保供企业最大限度进行供应物资的储备、生鲜物资的仓储服务功能提升等工作,畅通物流渠道,加强价格监测,线上线下融合发力,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基本生活物资供得上、不断档。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8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