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防疫有我 柯坪公安在行动

作者: 祖丽胡玛尔 记者 赵云 李瑜    来源: 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8-1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柯坪县各部门、各族干部群众闻讯而动,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配合防控大局,增强防控意识,落实防控各项工作要求。

    柯坪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迅速启动应急勤务机制,全警全员参战,设立疫情防控点,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

    8月12日,柯坪县全体执勤民(辅)警面临着绵绵细雨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联合卫健、疫控等防疫部门,对来往人员、车辆进行逐一排查、有序登记,提醒驾乘人员佩戴口罩。

防疫工作人员给外来人员免费做核酸。李瑜 摄

    面对风雨的恶劣天气,柯坪县疫情防控检查点的执勤民(辅)始终坚守在岗位,冲锋在前,通过打手势、摆放提示牌等方式指引过往车辆有序配合检查,以达到高效、有序、安全的通行速度和检查效果。同时,交警对过往车辆进行了分类引导通过,积极做好现场交通秩序的引导工作,切实做到用忠诚和担当守好疫情防控“安全关”。

    柯坪县检查站防控志愿者穆卡热普·沙迪克说:“疫情面前,必然全力筑牢‘防控墙’,确保排查不漏一人,守好‘防疫大门’。”

柯坪县全体执勤民(辅)警面临着绵绵细雨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对来往人员、车辆进行逐一排查。赵云 摄

    来自山东的货运司机李再发说:“在这里做核酸检测非常方便,防疫工作人员服务态度非常好。在这特殊时期,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感谢防疫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

    昼夜奋战,筑牢防线。从清晨到夜幕,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坚守。坚守在路口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筑起第一道防线,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6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