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柯坪国企联合行动“蔬”送美好 “疫”不容辞!

作者: 祖丽胡玛尔、艾热提    来源: 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8-18

    为积极响应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柯坪县开启精准防疫各项工作。为解决居家隔离群众的生活需求,减少老百姓的出门频次,新疆柯小驼农业发展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统称“柯小驼农业集团公司”)积极担起国企责任,联合柯坪县供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柯坪县红沙河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小驼农业科技(柯坪)有限公司,迅速开启企业关怀模式,为老百姓调运新鲜果蔬,连夜搭建线上采买配送平台,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即可实现蔬菜自由。

柯坪县邮政分公司联合柯小驼农业集团公司共同开通生活物资保供保障同城配送,为广大居民实现上门配送服务。艾热提 摄

    柯小驼农业集团公司就此次活动,特别成立了“蔬”送幸福小组。从甄选到包装,从配货到配送,小组成员们齐心协作,有条不紊,并且对全部蔬菜进行核酸检测,来一批采样一批,确保果蔬安全。在配送中,工作人员以全程无接触配送模式,在满足辖区群众需求的同时,最大程度保障老百姓的健康安全。

柯坪县邮政分公司配送人员在整理生活物资。艾热提 摄

    据柯坪县邮政分公司工作人员张光兴介绍,柯坪县邮政分公司联合柯小驼农业集团公司共同开通生活物资保供保障同城配送,为广大居民实现上门配送服务。

    柯坪县邮政分公司配送人员艾哈买提·卡米力说:“在关键时期,我们要切实承担起为民服务的责任。大家有什么需求,我们会第一时间配送到达。希望众心协力,战胜目前的困难时期。”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防控任务艰巨,保供保畅保民生至关重要。柯小驼农业集团公司、柯坪县邮政分公司共同为柯坪全县各族群众“蔬”送美好,用有温度的服务,深度诠释了国企的担当与责任,与柯坪同心抗疫。

    此外,作为新疆特产的“搬运工”,“小驼直卖”充分发挥数字化技术优势,利用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解决线上线下营销脱节、农产品附加值低及农产品销售难等问题,最大程度的方便辖区各族群众。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