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369件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顺利送达叶城考生手中

作者: 祖力皮卡尔·吐尔地 宋疆伟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08-18

  高考录取通知书是考生录取和新生报到入学的重要凭证。眼下,叶城县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工作进入了高峰期。疫情期间,为了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及时、准确地送到学子们的手中,中国邮政叶城分公司全力保障,专人专班,确保每一分录取通知书及时送达。

  8月16日上午,家住叶城县政府家属院的阿布都沙拉木·阿布都热合曼同学如愿收到了自己的“录取通知书”。投递员在仔细核对证件后,将录取通知书交到他的手中。

  阿布都沙拉木·阿布都热合曼说:“知道自己被北京物资学院录取之后,我们全家人都很高兴,但因为叶城突然遭遇了疫情,以为录取通知书短时间之内无法到达我的手上,但是在邮政人员辛苦的努力下,我的录取通知书能够按时到达我手上,非常感谢邮政人员辛苦的付出。”

  疫情防控期间,叶城县有不少考生和家长担心,高考录取通知书能否及时准确送达。为此,中国邮政叶城分公司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启动录取通知书“保畅、保通、保安全”的应急预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保障投递工作所需的人力,全力打造一条安全、高效、快捷的高考录取通知书“绿色通道”,确保通知书第一时间送达。

  中国邮政叶城分公司投递员努尔买买提·艾合买提说:“从7月28号开始到现在每天基本上都有录取通知书或者档案这些比较重要的文件,邮件来到我们处理中心以后,都会第一时间进行消杀,然后马上联系客户、同学他们,第一时间进行派送。”

  中国邮政叶城分公司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目前高考录取通知书都采用中国邮政EMS邮寄,录取通知书寄出后,可以在电话和官网等传统查询方式的基础上,通过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方微信公众号,随时查看录取通知书寄递派送状态。据了解,截止8月16日,中国邮政叶城分公司在全县范围内共投递录取通知书369份,整个投递工作将持续到8月底。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