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讯!阿拉尔双派管业斩获兵团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一等奖!

作者:    来源: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    日期: 2022-08-18

  8月17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兵团赛区)暨第八届兵团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辖区企业阿拉尔市双派管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双轴取向双派PVC-O管开发应用”项目脱颖而出,赢得了专家和评委的一致肯定和好评,荣获本届大赛初创组一等奖。

  据了解,阿拉尔市双派管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PVC-O高端管材产品为核心,集研发、生产、国内外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其主要产品作为一种新型管材,具有性能好、成本低、管材质量轻等优点,超强的性能使其能应用于更为恶劣的环境中,可在-20℃~-30℃条件下正常使用,是国家重点鼓励的行业技术产品。

  本届大赛以“创新引领,创业筑梦”为主题,共吸引全兵团212家企业参赛。自大赛启动以来,阿拉尔经开区积极宣传动员,充分挖掘潜力项目,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辖区企业勇于创新的信心和决心,形成经开区以科技创新推进发展动能转换、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发展趋势,牢固树立了创新创业先进典型,营造了浓厚创新创业氛围,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5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