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叶城县供电公司:“疫”线电力保供践初心

作者: 买尔哈巴·米吉提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08-17

  连日来,国网叶城县供电公司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多措并举迎战疫情,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供电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电网运行平稳、生产经营有序、客户可靠用电。

  自8月8日以来,国网叶城县供电公司实施疫情防控响应二级管控,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启动各类生产办公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密切关注权威媒体关于疫情的新闻报道并积极与地方政府对接,应急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确保全天候应急响应快速、处置高效,扎实做好电力保障工作,全力服务抗“疫”保供大局。

  科学编制应急预案和重要客户保电方案,对重要客户开展专项用电检查;加强设备运维,对辖区内的医院、医疗机构、集中隔离点等9个重点场所线路及设备开展特巡和隐患专项排查;补强重点区段运维力量,加强配电设备的巡视维护及负荷监测工作。

  为营造良好的电力营商环境,公司志愿者及供电所台区经理全部加入所辖社区、乡镇微信群、工作群、村(社区)微信群等,通过线上方式定期在各微信群内发送安全用电知识,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倡议,实时播报计划停电信息、电力故障抢修进度,实时关注和解答微信群内广大用户的用电问题,满足客户用电需求。

  同时对住户小区及其他公共场所张贴用电服务温馨提示,在微信群、朋友圈发布相关提示,引导广大电力用户通过网上国网、电 e 宝、等APP和平台,实现足不出户办理交费业务。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