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柯坪县:全力以赴保供电 同心协力战疫情

作者: 赵云 李瑜    来源: 柯坪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8-16

    8月13日,国网柯坪县供电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电力设施检修工作,全力保障居民以及各单位用电安全和设备安全,满足非常时期民生用电和经济社会发展用电需求。

工作人员对供电线路进行巡查。李瑜 摄

    此次疫情防控与迎峰度夏用电高峰期重合,供电设备负荷高、压力大。为保疫情防控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柯坪县供电公司按照“提级管控”实施保供电工作。工作人员通过强化设备维护工作、排查安全隐患等措施,持续加大对高温可能给辖区部分电网及设备带来的安全隐患进行有效监控。企业多措并举,常态化督查检修人员在此期间增加特巡次数,严格细致巡查电网设备,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及时处理。

    国网柯坪县供电公司配电营销管理部主任阿迪力·吐尔荪说:“为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公司提前部署,成立领导指挥小组,主动靠前服务,组织党员服务队增加特巡次数,严格细致巡查电网设备。同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重点单位,提供技术指导,协助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确保重要场所安全可靠用电。”

    国网柯坪县供电公司在检修电路同时,也积极开展用电宣传,向各小区志愿者讲解供电设备的运维管理知识和企业用电安全知识,指导其科学有序用电。大力推行网上国网APP,并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和注意事项,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下一步,国网柯坪县供电公司将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和电网安全管控工作,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充分做好应急抢修准备,确保突发事件响应迅速、处置有效。进一步增强防控措施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严防死守阵地,用贴心的服务和真诚的行动,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展现央企的担当与作为。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9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