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公安破获多起赌博案件

作者: 程超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08-16

  连日来,叶城县公安局持续加强对聚众赌博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整治力度,不断巩固扩大打击治理成果,铁腕整治社会治安乱象,有效净化群众生活环境。

  8月7日,叶城县公安局杨提才派出所根据线索,某出租房内有人聚众赌博,民警快速出击,当场抓获4名涉赌人员,收缴赌具麻将牌及相关赌资,经查,该赌博窝点利用扑克牌为筹码,企图掩人耳目,以打麻将为方式进行赌博违法行为,参赌人员在赌局结束后,再将扑克牌换为现金,达到赌博的目的。经审,嫌疑人董某某、韩某某、孙某某、敬某某四人对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8月8日,叶城县公安局杨提才派出所接群众举报,某建材院内有人聚众赌博,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进行查处,当场抓获涉赌违法人员7名,查获用于赌博的自动麻将机2台,麻将牌2副,收缴赌资2.4万余元。经询问,张某某、曾某某等7名违法行为人员对以“麻将”方式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8月9日,叶城县公安局金果镇派出所根据工作中掌握的线索,将正在以打麻将形式参与赌博的牛某某、于某等4人当场抓获,现场扣押赌具麻将2副、收缴赌资4000余元。经依法传唤询问,牛某、胡某对其为赌博提供条件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于某等4人对其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询问,2022年5月中旬至7月期间,李某伙同胡某多次邀约赌博人员至其租赁的出租房内,以打麻将“血战”方式进行赌博,并从参赌人员获利赌资中“抽头”,从中获利两万余元。目前,该案件正在办理中。

  8月8日,叶城县公安局解放路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某台球厅有人赌博。民警赶到现场当场抓获肉某、木某两名参赌人员。经查,肉某、木某两人来到某台球厅,以每局20元的筹码作为赌资,两人对赌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收缴赌资。目前,该案件已根据相关法律条款依法办理完结。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8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