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疫情防控时 温暖旅行路

作者: 颜小锋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08-16

  近日,叶城县柯克亚乡联系点县领导谷卫兵在柯克亚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发现一名西安籍骑行游客因未办理前往西藏的边境通行证,滞留在柯克亚乡努尔阿巴提(5)村。谷卫兵详细了解其基本情况和滞留原因后,立即与叶城县边境管理大队联系,询问能否为该游客线上办理边防证,在得到肯定答复后,当场协助该游客“线上”办理了通行证,并亲自将办好的边防证送到这位游客的手上,让游客能乘兴而来,乘兴而归。

  据悉,该游客拿到边境通行证后,继续开始他未完的旅程,8月12日,他发布了一条朋友圈,称在新疆感受到了温暖,感受到了新疆人民的热情好客,原文如下:

  “疫情之下原地休整,吃到热饭,热泪盈眶,给叶城县的疫情防控工作点个大赞,新疆之行的收尾,是个温暖的句号。”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