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各地一律不得阻断国省干线,一律不得随意关停高速公路服务区、收费站,一律不得劝返货车司机

作者: 苏璐萍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    日期: 2022-08-15

  8月15日晚,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会上,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副书记刘平通报了自治区物流保畅有关情况。

  当前,我区物流保通保障形势总体平稳,运力保障充足,国省道干线通行顺畅,重点物资运输通畅,货运车辆严格落实“即采即走即追”+闭环管理措施,通行基本正常。

  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加强全区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调度协调,及时协调解决重点生活物资和能源运输保供中堵点卡点问题,特别加强对九鼎市场、中石油运输公司等重点保供企业和部分地州的物流中的问题的调度协调,确保物流运输通畅有序。

  加强公路路网运行监测,确保疫情期间道路通行条件良好、设施设备运转正常。要求各地一律不得阻断国省干线,一律不得随意关停高速公路服务区、收费站,一律不得劝返货车司机,防止通行管控层层加码和“一刀切”问题反弹。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7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