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乌鲁木齐石化公司第十六届职工运动会丰富多彩

作者:    来源: 乌鲁木齐石化    日期: 2022-08-13

  今年以来,在公司“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第十六届职工运动会期间,各单位纷纷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育比赛活动,进一步激发各族员工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的精神,推动全年工作高质量完成,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月8日,公司总经理何军带领公司机关代表队与炼油厂机关代表队进行了一场排球友谊赛。赛场上,双方队员激烈比拼,充分展现出精湛的球艺和良好的精神。友谊赛促进了两级机关间的交流。

  7月20日,炼油厂“争创新业绩、实现新跨越”员工排球赛精彩开幕。各车间部门踊跃报名,共有14支代表队参加男子排球赛,3支代表队参加女子排球赛。

  8月5日晚,焦沥车间代表队保持小组赛中连胜的气势,一鼓作气,顺利拿下前两局,最终获得冠军。炼油厂开展的这次排球联赛,大家参赛积极性很高,赛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化肥生产部工会举办毽球比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

  小小的毽球在空中飞舞,优美的弧线,灵动的舞者,一转、一踢、一俯间,完美地诠释着毽球运动的优雅和精彩。各族员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爱拼才会赢”的劲头,挥洒汗水与每一场对手拼搏,打造出“扎根基层、文体兼顾、全员参与、和谐健康”的文化氛围。

  6月15日,由检维修中心工会主办的“担当有为、奋勇争先”气排球比赛拉开帷幕,共有11支代表队参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球场上展开了精彩的比拼。发球、接球、传球、跑动、扣杀……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选手们精湛的球技。场上的默契配合,场下的战术部署,把进攻与防守的奥妙展现得淋漓尽致。

  供排水生产部工会举办“羽动飞扬”羽毛球友谊赛,比赛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

  赛场上,选手们激烈角逐、斗志昂扬,充分展现出供排水生产部员工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有的员工虽技术平平,但仍积极报名参赛,用自己的行动表达着对羽毛球运动的钟爱。

  此外,供排水生产部还组织开展羽毛球“新生训练营”,共有20多名员工踊跃报名。

  供排水生产部党委为员工娱乐生活“组圈子”、提高才艺“建平台”、展示自我“铺舞台”,先后组建游泳、乒乓球、毽球、羽毛球等兴趣小组,打造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核心的员工健康之家。

  物资采购部工会举办乒乓球比赛。来自各车间科室4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攻防兼备、奋力拼搏,展现着精湛的球技;大力扣杀、下旋球、提拉球……多种技法与对手斗智斗勇。激烈的场面博得现场观众一阵阵欢呼喝彩。

  离退休管理处工会开展趣味体育运动会。比赛项目有踢毽子、摇呼啦圈、平板撑三个项目。离退休管理处在职职工与公司离退休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趣味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参赛队员们汗流满面、气喘吁吁,可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如何提升自己的生命价值,处理好工作与健康的关系,大家在活动中找到了答案。(郝刚 廖聪敏 夏辉 耿大威 杜薇 王殊遥 张晓倩 范雨杺 许继红 李小娟 马媛)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