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牢记嘱托扎实工作 奋力建设美好新疆

作者: 张艳芳 张云梅 郭玲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2-08-11

自治区党委常委在分管领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牢记嘱托扎实工作 奋力建设美好新疆

  【牢记殷殷嘱托 建设美好新疆】

  连日来,自治区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实际制定贯彻落实意见。自治区党委常委在分管领域组织传达学习,进行座谈交流,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牢记嘱托、扎实工作,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建设美好新疆。

  陈伟俊在分管领域召开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领会内涵实质,把握实践要求,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添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不断强化系统思考、融会贯通和学以致用,不断推动提质增效、赋能进阶和系统集成。要按照自治区党委重点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精细落实国务院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着力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奋力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动力。

  玉苏甫江·麦麦提在分管领域班子成员、重点处室负责人参加的学习宣传贯彻会议上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推动发展成果惠及民生、凝聚人心;在理论学习上再强化,准确领悟、系统把握,融会贯通、实干笃行;在调查研究上再深入,推动解决具体问题;在推动发展上再发力,找到关键点,牵住“牛鼻子”,推动工业强基增效和转型升级;在安全稳定上再用心,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在协同落实上再聚焦,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

  伊力扎提·艾合买提江在分管联系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大会上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在学深悟透、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抓落实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顶梁柱作用、金融服务支撑作用、工会组织做群众工作的优势作用,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时代国资、金融、工会系统干部的新形象、新活力、新气象。要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力量,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具体行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6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