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乌鲁木齐石化公司各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乌鲁木齐石化    日期: 2022-08-08

  近日,西峰新峰公司党委、研究院党委、消防支队党总支先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回顾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教育。

  7月27日,西峰新峰公司党委组织35名党员代表,到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碑下青松挺拔,庄严肃穆。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托举着党旗,列队缓缓前行,向革命烈士肃立默哀。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陈列馆里生动呈现着革命、建设、改革等不同历史时期的图片资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深受教育,“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为新疆的繁荣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红色七月,研究院党委组织党员走进自治区科技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认真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感受着现代科技的突飞猛进,感叹着祖国的飞速发展。

  青年科技工作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激励我们一定要掌握知识的钥匙、掌控未来的发展方向,为公司科技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月19日,消防支队党总支组织74名党员参观自治区博物馆,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一个博物馆就是一所编年体的“历史大学”,各式各样的精品文物展示了中华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细节。党员们踏寻着历史的足迹,聆听着文物的“诉说”,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新疆自古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和各民族大团结、大融合、大发展的历史事实和伟大现实意义。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8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