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坚守廉政底线 永葆党员本色

作者: 热依汗姑丽·斯地克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08-04

  8月3日,叶城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图片、文字、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反腐历史进程及腐败给国家、人民带来的损失和危害,接受了思想和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情怀。

  叶城县融媒体中心干部努热姑丽·木沙说:“作为一名党员,我要把反腐精神延续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做好反腐倡廉的宣传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党纪、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叶城县融媒体中心干部宋疆伟说:“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不断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不违规不违法,履职尽责,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清正廉洁。”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9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