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签约总金额超百亿元 浙阿产业协作结硕果

作者: 黑宏伟    来源: 天山网    日期: 2022-08-03

  7月6日,由阿克苏地委、阿克苏地区行政公署、浙江省援疆前方指挥部主办,阿克苏地区商务局、浙江省援疆前方指挥部产业发展与就业促进组承办的“聚力赋能·共享未来”浙阿产业合作对接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杭州站)在杭州市举行。

  对接会现场签约仪式上,阿克苏奥特莱斯文旅风情街项目、阿克苏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沙雅县家纺综合产业园项目、10万吨油酸加工建设项目、柯坪县桑蚕全产业链项目现场签约,签约总金额100.2亿元。

  签约仪式上,阿克苏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安华集团—中安奥特莱斯(北京)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约投资60亿元的阿克苏奥特莱斯文旅风情街项目。

  该公司发展部总监晁卿表示,企业对阿克苏各级政府的招商热情和营商环境非常满意,各相关部门为企业落地发展服务的高效率及奉献精神让企业深受触动,公司将抓紧时间建成投产,尽快让阿克苏各族群众受益,为阿克苏添彩添色、增加活力。

  浙江省新疆商会会长蒋黎明表示,浙江省与阿克苏地区经济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合作领域广阔,这次对接会可以联系更多企业到阿克苏投资,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提升浙江省与阿克苏地区的经贸交流合作水平,推动两地在经贸、科技、文化、旅游等多领域全方位对接合作。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7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