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暖!为民解忧 伽师县伊勒提孜霍依拉村安装路灯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8-03

  “真的太感谢喀什地委党校的干部们,为村民办了很多好事,现在又为我们安装了太阳能路灯和太阳能户灯,晚上村子里一片明亮,出行方便多了。”在伽师县米夏乡伊勒提孜霍依拉村,村民哈力克·阿西木指着路边崭新的太阳能路灯开心地说。

米夏乡伊勒提孜霍依拉村主干道上安装的太阳能路灯

米夏乡伊勒提孜霍依拉村主干道上安装的太阳能路灯

  喀什地委党校驻伽师县米夏乡伊勒提孜霍依拉村工作队积极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在一次困难诉求大会上,有村民反映晚上没路灯出门不方便,驻村工作队立即将村民诉求反馈给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喀什地委党校的大力支持下,为伊勒提孜霍依拉村安装太阳能路灯14盏、太阳能户灯253盏,总价值6万余元,切实解决了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米夏乡伊勒提孜霍依拉村农户家门口安装的太阳能户灯

米夏乡伊勒提孜霍依拉村农户家门口安装的太阳能户灯

  伊勒提孜霍依拉村第一书记胡本新说:“太阳能路灯和太阳能户灯安装后,不仅成为了村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还增强了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今后,我们将会继续在加强支部建设和为民办实事等方面狠下功夫。”(米夏乡伊勒提孜霍依拉村“访惠聚”工作队员 美合日阿依·阿力普 供稿)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7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