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公安“百日行动”持续发力,3名网上逃犯落网!

作者: 程超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08-03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叶城县公安局全面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和社会面清查整治,广辟线索来源,以实实在在的打击成效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连日来,叶城公安成功抓获3名跨地区网上逃犯,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为全面加大对涉案在逃人员的追捕工作力度,叶城县公安局主动作为,最大限度挤压在逃人员生存空间,让逃犯无处可“逃”。7月28日,叶城县公安局在通过集中统一行动时,发现因涉嫌诈骗被黑龙江省绥化市公安局北林分局警方网上追逃的赵某在某酒店登记入住,掌握线索后,民警迅速出击,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查,赵某其因虚开发票被网上追逃,诈骗金额达340余万元。

  7月29日,叶城县公安局根据线索得知,有两名因涉嫌盗窃手机被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可能在叶城县某二手手机市场活动,叶城县公安局侦查民警通过认真分析研判和走访布控,仅用3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如某、阿某抓获,并当场缴获赃物54部手机,价值8万余元。经查,两名犯罪嫌疑人因盗窃70余部手机,涉案金额达10万余元被和田警方列为网上追逃人员。目前,叶城警方已将3名在逃人员移交相关办案机关。

  下一阶段,叶城公安将持续加大对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确保惩治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整治一批社会治安乱点、化解一批安全风险隐患,确保社会治安持续向好,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6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