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县振兴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 刘国雄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08-02

  8月1日,叶城县振兴集团有限公司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冷链仓储物流基地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卜杜克热木·阿卜杜热伊木,副县长秦辉出席仪式并揭牌,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企业负责人及供销社、振兴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仪式。

  仪式上,振兴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左建林致辞;秦辉为职业经理人颁发了聘书,职业经理人作了表态发言。

  阿卜杜克热木·阿卜杜热伊木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向振兴集团的揭牌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集团公司的成立,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的具体实践,是企业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企业现代化建设迈入了新的历史阶段,对于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提高市场竞争力,扩大企业影响力,促进企业自身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公司增强发展意识,坚持开拓进取,推进公司做大做强做优,成为企业建设与运营管理创新的“先行者”、国有资产经营管理的“排头兵”。牢固树立创新意识,抢抓战略机遇,大胆先行先试,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摸索经验、加以推广。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加强自身管理,坚持规范运行,建立规范高效的内部管控体制机制,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叶城县振兴集团有限公司现有振兴再生资源利用回收、振兴天域物业、振兴冷链物流、振兴能源开发销售四家子公司,业务由单一的资产管理发展到现在的物流、物业、再生资源、能源开发销售、农副产品购销及供应链金融等多个领域。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3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