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出发吧,和田|和田的美食太好吃了,餐餐都要扶墙出门

作者: 周倩、张琪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8-01

  和田地处新疆最南端,地域辽阔,物产丰饶,素有“金玉之邦、瓜果之乡、美食之乡”的美誉。这次《出发吧,和田》网络主题传播活动的网络达人来到和田打卡,看看这里有哪些让达人惊叹不已、流连忘返的美食。 

  网络达人@二十吃垮成都说:“和田真的是美食天堂,拌面、酸奶刨冰、羊肉串、米粉、干果……应有尽有,餐餐都得扶墙出门,为了这些美食也要再来一次和田。”

干果5

(图片来源:网络达人@二十吃垮成都)

玫瑰花烤肉

和田的玫瑰花烤肉。(图片来源:网络达人@二十吃垮成都)

烤苞米5

和田的烤玉米和烤羊肉串。(图片来源:网络达人@二十吃垮成都)

西瓜5

和田的西瓜烤鸽子、酸奶粽子、手抓饭。(图片来源:网络达人@二十吃垮成都)

  网络达人@若有所思说:“如果你是个吃货,绝对不能错过和田夜市,这里浓缩了几乎所有的和田美食,处处充满烟火气息,是当地人和外地游客都喜欢来打卡的地方。”

若有所思夜市组图6

和田夜市上的凉皮、烤鱼、烤肉。(图片来源;网络达人@若有所思)

若有所思夜市组图16

和田夜市上的肚包肉、烤羊肠、面肺子。(图片来源:网络达人@若有所思)

  网络达人@雁行江湖说:“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来到和田旅行,吸引我的还有舌尖上的美味。这次打卡了当地人气最旺的烤包子店,据说一天能卖3000个,中午饭点的时候全要靠抢才能吃到。

(图片来源:网络达人@雁行江湖)

(图片来源:网络达人@雁行江湖)

(图片来源:网络达人@雁行江湖)

 

素材整理:周倩、张琪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8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