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亚欧博览会通信保障工作全面部署

作者: 范琼燕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    日期: 2022-07-31

  7月30日,记者从新疆通信管理局了解到,新疆全面部署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通信保障工作。

  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于8月25日至30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以线下实体展为主,同时结合线上会议平台和网络直播等方式开展“云会议、云展览、云洽谈、云直播”,可实现多方在线交流、推介、座谈、发布、对接,这对通信网络的安全、稳定、可靠运行提出了更高要求。面对新任务、新挑战,新疆通信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制定通信保障方案,安排各电信企业开展相应的通信保障工作。

  7月27日,新疆通信管理局、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专门召开了专项通信保障工作交流会,就重点场所应急通信保障、会展区域网络信号覆盖、各大论坛互联网专线保障等事宜进行讨论,了解各电信企业前期针对博览会开展的保障情况。

  新疆通信管理局战备应急通信办公室(国防信息动员办公室)副主任帕力旦·艾孜母表示,将进一步细化保障措施、明确保障单位、落实保障任务,压实责任,保障工作要细致到每个重点场所、每个点位。积极督促各电信企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突出重点、全面加强、严格落实本次博览会通信保障任务,为圆满完成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8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