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2年中国(塔城)自驾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一届援疆共建文旅产业高峰论坛在新疆塔城举办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7-31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29日电(周倩、实习生黄智娟)28日,2022年中国(塔城)自驾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一届援疆共建文旅产业高峰论坛在塔城地区裕民县开幕。当日,来自全国各省市旅游协会、自驾旅游商会(俱乐部)等相关领导和文旅专家学者近200人汇聚一堂,共商油画塔城旅游发展大计。

  开幕式上,塔城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阿依丁·托留汗发表致辞,并宣布“中国(塔城)‘情定219·踏上爱的旅程’”百车自驾发车。

1

开幕式现场

  会上,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数据中心)产业研究所所长杨宏浩、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分会会长于波等人发表主旨演讲,围绕塔城地区旅游发展战略、文化润疆、旅游援疆模式及塔城边境旅游发展进行广泛交流探讨,为塔城地区文化旅游事业注入新的理论支撑与思想活力。

  大会期间,还举办了新疆第一届援疆共建文旅产业圆桌论坛,组织自驾车营地规划专家组一行到塔城地区部分县市对自驾车营地与线路规划等问题进行考察。

55

“情定219(塔城)·踏上爱的旅程”百车自驾发车

  本次大会由自治区文旅厅、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塔城地区行署、辽宁援疆前方总指挥部主办,塔城地区文体广旅局、全联旅游业商会自驾旅游与房车露营分会、新疆塔城辽宁商会承办。此次大会的举办,是塔城地区积极响应自治区“新疆人游新疆”活动的一次具体实践,旨在更好整合塔城旅游资源,以点串线,丰富旅游产品和线路,构建旅游产业新体系,推动塔城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4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