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盛夏七月 车展遇上便民“大礼包”

作者: 邓芸、马倩、陈亚云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7-30

  60余个品牌参展,1000余辆车精彩呈现,新能源车齐聚……7月27日,以“汽车驱动梦想 聚焦品质升级”为主题的第22届新疆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在红光山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人民保险、中国邮政进驻车展开展便民服务,市民在车展购车,省钱又省心。

交警支队服务台

  乌鲁木齐车辆管理所车管科副科长王谦诚介绍,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与人民保险、中国邮政联合进驻车展,现场为广大参展商和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便利服务,开展“弘扬诚信理念 建设信用交通”活动。在车展上,消费者凭身份证和购车发票就能在现场办理车辆落户业务,快速领到车辆临牌开车上路。预选车牌后,正式号牌还能邮寄到家。

  除此之外,交警支队还为往来观展的消费者提供车驾管业务咨询、推广“交管12123”APP使用、科普“拒绝酒驾”交通安全知识等多项便民服务,吸引不少消费者驻足体验。

业务咨询办理

  市民王江辉一直对饮用功能性饮料后开车是否会造成酒驾心存疑虑。在便民服务台前,他饮用了半杯红牛后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未饮酒”。一旁的交警针对奶啤、红牛等饮料不会造成酒驾,向观展群众进行解释说明,让王先生打消顾虑。王先生说,对这样体验感满满的酒驾宣传印象深刻,拒绝饮酒驾驶,为便民服务点赞。

交警演示酒精检测仪

  王谦诚介绍,在车展期间,交警支队将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办理相关业务,线下设立“一站式”业务受理岗,抽调业务骨干现场解决市民驾管业务方面的需求。线上开通电话咨询,设置值班服务岗位,为车主解决突发急难问题,通过业务分流让群众实现就近快办,避免出现车展后扎堆办理相关业务的现象。

车展现场

  车展展期从7月27日至8月1日,为期6天。在车展现场,多家汽车品牌推出购车现金礼、签到礼等好礼享不停活动,别克展台推出“负担清零购车计划”,购车可享0首付、0利率、0购置税;雪佛兰现场推出“夏日潮玩”全免购车方案,购车可享超低首付、分期0息、高额补贴,并限时获赠野营装备套装活动;东风日产推出了金融礼遇、置换补贴、限时特卖、多重购车礼等超值活动……现场购车抵扣,购车抽奖等活动燃爆现场。(邓芸、马倩、陈亚云)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