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行新疆区分行探索金融服务助力外贸企业“走出去”

作者: 建新轩    来源: 建行新疆区分行    日期: 2022-07-29

  近日,建行新疆区分行与建行阿斯塔纳分行在与新疆贸促会共同举办的“中国(新疆)-哈萨克斯坦企业合作视频对接会”,为参会的80多家中哈进出口企业代表介绍“建行全球撮合家”平台及相关进出口金融服务。

  “全球撮合家”致力于为境内外企业搭建跨境贸易投资的合作桥梁,服务全产业链,面向具有跨境贸易、投资、合作诉求的境内外企业、跨境园区、金融机构等主体,助力中资客户“走出去”,帮助境外客户开拓中国市场。“全球撮合家”从供给和需求的角度进行精准匹配,通过“互联网+云对接”的跨境融合,打造数字化场景,发挥金融科技优势,服务企业实际需求。平台为企业跨境贸易、投资、工程承包、项目合作等提供信息发布、需求撮合、商机推荐服务,同时依托建行集团跨时区、多币种、全牌照的专业优势,配套全方位金融解决方案。

  今年以来,建行新疆区分行已服务近百户企业在“全球撮合家”平台发布各类需求。在当前新冠疫情全球化及常态化的形势下,建行新疆区分行将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与海外分行联动,持续通过各类撮合及交流平台,更进一步促进外贸企业拓展“一带一路”国际市场,支持新疆本地企业“走出去”,与周边国家外贸合作向更加多元、更深层次迈进。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4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