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辖区工地安全检查

作者: 宋疆伟 张媛媛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07-29

  7月26日,叶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建筑工地进行安全检查,预防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工作人员重点对建筑工地是否采用可燃、易燃材料,是否按照标准配置消防设施器材;施工现场生活区以及作业区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用气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叶城县嘉陵新时代安全负责人彭涛表示,积极配合整改,确保安全生产落实到实处,防患于未然。

  工作人员还来到人员密集场所对人员通道、安全出口、安全门、应急照明、灭火器,餐厅后厨安全用电、用气等存在问题提出科学合理化的整改措施,并叮嘱消防安全负责人要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切实杜绝火灾隐患的产生,确保消防安全。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4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