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乌石化公司荣获网络安全攻防大赛优胜单位

作者: 孟祥鹏    来源: 乌鲁木齐石化    日期: 2022-07-29

  集团公司第二届网络安全攻防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乌鲁木齐石化公司荣获网络安全攻防大赛优胜单位奖,彰显了公司网络安全防控团队的综合实力。

  本次大赛公司高度重视,信息管理部通过内部遴选出8位选手参赛。因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用线上CTF(夺旗赛)的方式展开激烈角逐,题目覆盖Web渗透、漏洞挖掘利用、密码分析、取证分析、逆向分析、安全编程等网络安全各项技术,主要考察了参赛选手对网络安全攻防知识的综合应用和问题解决能力。参赛8名选手通过预赛突出重围成功进入个人赛决赛,最终8名选手均荣获个人赛优胜奖,公司获得“网络安全攻防大赛优胜单位奖”的荣誉。

  网络安全攻防大赛是集团公司网络安全领域的重要赛事,近年来,集团公司积极组织网络安全攻防大赛,通过大赛紧贴实战,不仅为网络安全人才队伍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更能持续提升各单位网络安全保障和事件处置能力,对推动网络安全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参加网络安全攻防大赛,考察了信息化专业队伍的理论和实操能力,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运维水平,强化网络安全危机意识,在实战中锻造扎实过硬本领,参赛人员在与不同队伍的切磋过程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信息管理部将总结经验,加强培训,再接再厉,不断提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运维水平,持续提升网络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把好网络安全关口,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网络安全保障。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2437